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河北省广宗县市场监管局工作稳舵对标再出发
2019-07-10 17:13: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1O日,河北省广宗县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传达学习柳金钟书记2019上半年工作讲话精神,要求各科室结合2019年工作要点与讲话要求,形成述职报告,明确下半年工作目标方向。传达学习市纪委关于推进无证餐饮单位清理指示精神,深化民生领域损害群众利益食药专项整治工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药安全落实四个最严讲话指示精神,提高做好食药工作政治站位。传达市委落实八项规定工作督查要求,严格市场监管作风纪律建设。会议就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扎实开展好夏季食品安全隐患普查,药品药械管理隐患,餐饮无证经营排查整治活动,确保夏季食药安全。

二是扎实开展广宗自行车(童车)区域产品质量提升行动,推进广宗自行车名县建设水平。

三是扎实开展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完成扶贫邦扶与非法集资等化解金融风险三大攻战任务。

四是围绕建国七十周年,做好特设安全,安全生产,信稳稳定,扫黑除恶等防范重大社会风险工作,确保平安稳定。

五是搞好市县联动巡察整改工作,推动机关队伍政治建设。(张小朋 通讯员 秦培龙)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