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合肥新站高新区召开质量强区创建工作部署会
2019-07-11 15:37: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10日下午,合肥新站高新区质量强区创建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由新站高新区质量强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主持,区市场监管局、经贸局、建设局、科技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事业局、财政局等区直单位,以及七里塘、瑶海、磨店、站北、三十头等社区管委会共计17家质量强区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全面开展质量强县(市、区)创建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19年安徽省质量强县(市、区)创建验收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就“安徽省质量强县(市、区)申报表”和“安徽省质量强县(市、区)创建评估细则”涉及到的内容进行任务分解,明确时间节点,由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与会单位还分别结合各自职责就创建内容进行了研讨。

会议强调,质量强区创建是新站高新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协同配合,通力合作,确保质量强区创建工作顺利达标验收。

据悉,安徽省目前有当涂县等24个县(市、区)被命名为“安徽省质量强县(市、区)”。质量强县(市、区)创建工作纳入省政府对各市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和市级政府质量工作专项考核内容。通过省级质量强县(市、区)创建验收的县(市、区),将被推荐申报国务院和省政府年度质量工作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等质量奖励项目。(通讯员 王昌明)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