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包头市市场监管局、昆都仑区市场监管局迅捷联动重拳出击
2019-07-11 17:31: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打掉一家黑窝点,收缴药品一卡车

——包头市市场监管局、昆都仑区市场监管局迅捷联动重拳出击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包头市市场监管局、昆都仑区市场监管局联动打掉一处无证经营药品黑窝点。现场清点,涉案药品数量为89个品种17000余盒。药品种类涉及:心脑血管类、感冒类、妇科类、呼吸系统类等几十个品种。

包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自开展夏季食品药品安全百日专项整治“雷霆行动”以来,对全市各类食品药品安全隐患进行大检查、大清理、大追查、大治理,力求铲除市场乱象,净化市场环境,规范生产经营行为,保障食品药品质量安全,竭力让全市人民吃的放心、买的安心,用的舒心。同时,我们呼吁广大民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向市场监管部门提供违法线索,汇聚形成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食品药品违法行为的社会共治合力。举报热线12315。(通讯员 张井)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