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南县召开地城镇第二届荷花文化美食节安全协调会
2019-07-12 15:50: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安徽省阜南县将在该县地城镇举办第二届荷花文化美食节。为做好该项活动的安全保障工作,近日,安徽省阜南县召开地城镇第二届荷花文化美食节安全协调会议。

会议明确了各重点部门的职责,并就如何配合好活动分享好经验、好做法,谋划新思路、新举措。

会议就做好第二届荷花文化美食节安全保障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第二届荷花文化美食节期间安全保障工作,认真检查、找出隐患,提出整改意见、督促整改到位,确保不出安全生产事故;二是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压实工作责任,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三是要密切协调,形成合力,切实做好文化美食节的各项工作。公安、城管执法、市场监管等部门要安排足够人员、配置必要设施,确保文化美食节安全、顺利举办。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表示,食品安全既是该局的主职主业,又事关广大游客的生命健康安全,该局高度重视地城镇第二届荷花文化美食节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紧紧围绕安徽省阜南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要求该局食品室等相关股室联合辖区所开展不定时监督检查,确保问题找的准、隐患排的准。针对发现的问题,能当场解决的,立行立改,不能当场解决的,限期改正。确保做到问题盘点销号。

据悉,阜南地城第二届荷花文化艺术节将于7月13日在地城枫柏岗景区开幕。活动期间还有“醉美荷花”首届短视频创意大赛、“美丽乡村、醉美地城”荷花摄影大赛、梦幻灯展、古装《荷花仙子》演出、民俗表演等一系列精彩活动。(通讯员 周军)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