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河北省邯郸计量测试所以多领域技术比对促使能力验证不断强化
2019-07-17 18:08: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根植燕赵大地的邯郸计量测试所不断强化技术能力验证,从组好科技创新的队伍、做实科技创新的项目入手,以能力培养带动人员素质的提升、技术能力的提高、服务水平的提质,已经初步形成有效技术比对机制。

今年,一是参加了河北省市级法定计量检定机构燃油加油机检定装置计量比对,比对结果与主导实验室一致,取得满意结果。二是与邢台计量测试所、河北省计量测试检测院完成LNG加气机检定技术比对工作。三是参加了广东省计量院、山东非金属材料研究等五家单位组织的六个领域的能力验证和测量审核工作,有四个领域已经完成,结果满意。通过与外地市和上级计量技术机构进行现场交流,达到了提升技术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和锻炼队伍的目的,为计量事业长远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田南)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