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颍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执法案卷复核完成第一阶段工作
2019-07-17 18:52: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面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升行政执法案卷质量,按照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要求,安徽颍上县市场监管局在系统内开展了行政执法案卷复核工作。

案卷复核采取办案机构互相复核的方式,通过查看案卷资料,实地走访,电话访查等开展复核工作,严格施行谁复核,谁签字,谁负责的责任制度。

案卷复核严格按方案要求,对照复核内容逐项逐条进行复核,并按照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要求,对2018年1月始至2019年4月底所有已结案的行政执法案卷进行全面复核,重点梳理出案卷中存在的行政不作为、乱作为和以罚代刑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并及时开展立行立改、限期整改消号工作。

截止目前,已复核案卷2000余卷。下一步将按方案要求对复核情况进行认真梳理总结,形成问题清单限期整改。(通讯员 胡敬晶)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