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敖汉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重点建材产品专项检查
2019-07-17 18:54: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营造重点建材产品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切实做到“两减少一提高”,规范重点建材市场秩序,近日,敖汉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重点建材产品专项整治。

执法人员围绕建筑用钢筋、建筑防水卷帘、油漆涂料、聚苯乙烯泡沫塑料、家具、装饰装修用人造板的质量违法和假冒伪劣行开展检查,主要检查“三无”产品、标注标识、无证生产销售等违法行为。重点检查了水泥生产企业的生产管理情况,对企业是否持续保持生产许可规定条件和产品质量管控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企业的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信息、生产经营现状、水泥产量、关键设备管理、获证后生产条件变化、原辅材料进货验收、出厂检验等情况逐项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积极向企业开展政策、法规宣传,增强生产、经营者的自律意识,提升其安全质量意识;引导生产企业自觉规范建材市场秩序、提升建材产品质量。(刘丽娜 通讯员 王海波)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