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合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全市教育培训机构不正当竞争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2019-07-19 13:42: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安徽市场监管局近日消息,为进一步规范教育培训机构经营行为,净化教育培训机构市场环境,合肥市市场监管局印发《关于开展教育培训机构不正当竞争相关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的通知》,自7月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三个月的相关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整治工作重点为教育培训机构中存在的虚假宣传行为、商业贿赂行为、混淆仿冒行为、广告违法行为、合同违法行为、消费欺诈及其他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无照经营行为等。各县(市)区、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履行属地监管职责,依法查处辖区内教育培训机构不正当竞争等相关违法违规行为。

该局将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积极履职,主动作为,依法查处教育培训机构违法违规行为,按规定公示行政处罚信息,曝光典型案件,净化教育培训机构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