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达州市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座谈会
2019-07-28 11:49: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获悉,7月22日,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座谈会。市局党组成员、安全总监郑渠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7家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负责人和质量、技术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7家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机构基本情况和检验检测运行情况。会议重申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应当遵循的法律规定和履行的法定义务,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是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技术支撑,发挥着重要作用。会议要求,各检验检测机构要切实增强法治意识、自律意识和风险意识,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提升检验检测能力,规范检验检测行为,确保行为合法公正、服务诚信便捷、结果(结论)准确可靠。会议强调市场监管部门依法履行职责,严格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监督管理,促进特种设备检验检测行业有序健康发展,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会议还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局特监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