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知识测试活动
2019-08-08 14:20: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7日至8日,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举行“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知识测试活动,该局党组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基层市场监管所所长参加测试。

测试前,该局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自学、研讨等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市县委“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求的相关学习内容,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全面查摆自身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测试题共20题,包括5道填空题、10道选择题和5道判断题,全方位对“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成果开展测试。

本次测试检验了该局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效,促使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严肃性、严重性、危害性,真正做到警示到位、认识到位、查摆到位、整改到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促进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通讯员 陈明浩)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