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巴彦花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矿山企业、标段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9-08-08 14:21: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巴彦花市场监督管理所深入矿山企业、标段食堂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餐饮服务操作加工的关键环节,对采购的食品原料是否索证索票,食品原料储存是否符合食品安全要求,设施设备清理及维护是否及时,生熟食品是否分类标识使用,操作间卫生是否洁净,食品留样是否符合规范,餐饮具洗消保洁是否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等环节进行详细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整改通知,要求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企业自查,改善安全基础设施,落实安全责任制,建立健全安全规章制度、操作规程和加强人员教育培训。

截至目前,共检查企业、标段食堂24家,出动执法人员35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2车次。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7份,《监督意见书》7份。( 通讯员 苏日嘎拉图)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