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南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雷霆”行动严查假冒伪劣商品
2019-08-08 14:25: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湖南市场监管局8月6日消息,为进一步净化市场环境,切实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湖南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从7月16日至11月3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假冒伪劣重点领域治理“雷霆”行动,重点围绕农村市场、食品安全、认证领域、电商平台等领域开展专项治理,依法严厉打击仿冒混淆行为、知识产权侵权行为、掺杂使假行为、以次充好行为、以假充真行为、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行为、销售“三无”产品行为、虚假广告和其他形式的虚假宣传行为、违反3C认证行为、计量违法行为等违法行为,全面排查农村、城乡结合部集贸市场,发现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的,依法严肃查处。

此次“雷霆”行动开展以来,该局已出动执法人员220人次,检查生产经营单位310家,查获各类违法行为40多起,查封、扣押、没收假冒伪劣商品110余件,立案调查5起。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