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汉川“城市质量精神”表述语初评结果新鲜出炉
2019-08-14 12:58: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12日,汉川市质量强市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在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汉川“城市质量精神”表述语专家评审会。经专家组评议,初选出25条汉川“城市质量精神”表述语。

为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创建湖北省质量强省示范市,加强汉川市质量文化建设,提升全民质量意识,汉川市质量强市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通过汉川新闻网等发布了征集汉川“城市质量精神”表述语公告。

历时2个多月,共征集到汉川“城市质量精神”表述语2445条,汉川市质量强市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按照表述语的要求从中初步筛选出231条。

评审当天,汉川市质量强市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向评审组介绍了该市开展质量强省示范市创建工作情况、全市质量工作情况以及城市质量精神征集情况,并将征集的2445条和初选的231条表述语交评审组专家评选。评审组成员通过认真细致地工作,每人从中挑选20条,经汇总后,根据得票多少确定了初评的25条。

此次评审组成员分别来自汉川本地的著名作家、艺术家、知名媒体人、长期从事地方志工作的专家和汉川市委党校长期从事教学工作的高级讲师等。

据悉,此次初评结果还将通过网络投票,广泛征求大家的意见,全力营造创建质量强省示范市浓厚氛围。

汉川市质量强市委员会将根据最终得票情况,确定本次城市质量精神征集活动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通讯员 李荣华)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