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省宁陕县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2019-08-14 13:00: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县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部署,有力增强市场监管干部职工遵规守纪意识。近日,陕西省宁陕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真正让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不可逾越的底线。

会上,组织学习了《关于在全县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并就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行了部署:一要加强学习教育。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特别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二要提高思想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是助力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进程,党员干部要以案为戒、吸取教训,警钟长鸣,干净干事,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三要有序推进。要将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与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产品质量安全、民生计量等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与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生态环境整治相结合,切实做到学习教育和开展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最后,结合当前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就下一步扎实开展好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及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必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主动适应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常态,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过硬的作风,为践行“五个扎实”,奋力追赶超越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通讯员 杨文涛)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