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传达学习阜南县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2019-08-14 17:23: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14日,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由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阜南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该局党组成员、总检验师张虎传达学习了阜南县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公报》。《公报》指出:8月7日,中国共产党阜南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通报和省委十届九次、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凝心聚力、重整行装再出发。要树牢作风铸魂标杆,以刀刃向内的勇毅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守牢发展为民初心,以决战决胜的信念坚决打好脱贫攻坚年度战役;筑牢党的建设根基,以永不懈怠的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奋力开创阜南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阜南市场监管干部职工要以全会精神为行动指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坚持把规矩立起来、把纪律严起来、把精神振起来、把责任担起来,尽职尽责做好市场监管工作,尽心尽力维护阜南和谐市场秩序,全力以赴服务和保障阜南经济社会发展。(通讯员 陈明浩)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