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省会昌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重点企业能源计量专项检查
2019-08-14 17:24: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加快推进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采集与监测公共平台建设,近日,江西省会昌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列入省《综合耗能5000吨标准煤以上的用能单位名单》的会昌红狮水泥有限公司、江西九二盐业有限公司、江西华达昌食品有限公司等3家重点用能企业开展能源计量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前往各企业厂房,对企业所有在用能源计量器具的使用状态、检定周期及最近检定日期等具体情况进行检查核对。在检查过程中,向各企业负责人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和用能单位能源计量器具配备和管理通则,要求各企业按照国家标准配备和使用经依法检定或核准的能源计量器具,完善能源计量管理体系。

此次检查未发现异常及不合格情况。企业表示,将全力配合,共同完成能源消费总量和强度“双控”目标任务。(金小红 通讯员 刘晓鹏)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