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举办专利行政执法培训班
2019-08-16 14:48: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尽快适应机构改革后将专利职责划转到市场监管局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安徽阜南县专利行政执法工作人员的法律素养与政策水平,增强执法办案能力和加强专利行政执法队伍建设。近日,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在该局二楼大会议室举办全县专利行政执法培训班。该局各基层一线执法人员、各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重点围绕假冒专利行为案件查处及程序、专利侵权和专利行政执法等内容进行授课答疑,同时引用大量的案例进行深入浅出地说明,让参训人员更加容易理解和掌握。除此之外,该局还就参训人员在实际执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通过培训,该局参训人员对专利知识和执法程序有了较全面认识,为今后的知识产权行政执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表示,下一步将聚焦专利执法职责,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满意度,努力构建知识产权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体系。(通讯员 周军)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