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合肥市食品安全大讲堂走进金牛镇
2019-08-16 14:50: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15日下午,庐江县金牛镇政府二楼大会议室济济一堂,走进一看原来是合肥市食品安全大讲堂走进金牛镇。

“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孙子反而嘴叼了,今天的大讲堂让我大概了解的该怎么吃的健康吃的好,今晚就做给孙子吃”一位山南村的村民听完大讲堂后讲;“到今天我才知道真正的7步洗手法,今天孙老师演示的真好”一位幼儿园的老师如是说;“乖乖,原来木耳长时间浸泡还会有毒,下次一定要注意”一位来听讲的餐饮老板心里暗暗的想.....

为了全面普及提高基层群众食品安全知识,合肥市食品安全大讲堂走进庐江县金牛镇,共有来自全镇8个村1个社区的居民及从事食品相关行业的200余人聆听。大讲堂邀请了营养专家孙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基层食品安全、居民如何吃的健康、食品从业者规范操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讲解,并阐述了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食品安全大讲堂的讲解,进一步引起群众对食品安全的重视,增强群众对食品安全的防范意识。(通讯员 查小勇)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