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市场监管总局质量监督司党支部、特种设备局党支部与中国特检院党委开展“联学联做”活动
2019-08-16 16:46:14 市场监管总局

8月14日,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场监管总局质量监督司党支部、特种设备局党支部与中国特检院党委3个基层党组织开展“联学联做”活动。党员同志集体参观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顺义院区实验室,并就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做法和心得体会进行座谈交流。

市场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世宏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他表示,开展“联学联做”活动,既是主题教育的一次重要活动,也是相互学习交流、开展调查研究的有效方法,更是对照身边榜样检视自己、找出差距、找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思路,提升主题教育质量的创新举措。现在主题教育已进入整改落实见真章的后半程,必须在前期“学起来”的基础上,真正做到“改起来”。一要按照党中央和总局党组的部署,继续深入抓好学习;二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检视问题、深挖根源,认真研究针对性措施,真刀真枪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准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开出高质量和新气象,以此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