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颍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知识测试
2019-08-16 17:18: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有关通报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和县委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求,安徽颍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项措施深入推进“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开展。

深入系统学习是“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重要一环。该局注重抓好学习,学习采取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与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先后制定了学习计划,编印了学习资料,记录了学习笔记,撰写了学习心得和感悟。

为检验警示教育学习成效,8月16日,该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知识测试。内容包括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讲话、中央八项规定、中央省市县落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文件会议精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应知应会内容。(通讯员 胡敬晶)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