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资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培训会
2019-08-17 11:07: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获悉,为切实做好2019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随机抽查,近日,资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培训会,总结全市2018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信用监管重点工作,并通报了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此次培训通过现场讲解和操作演示相结合的方式,重点介绍了“双随机”抽查方案制定、主体名单抽取、执法人员随机选派、抽查结果记录等操作流程,以及如何使用四川省政府部门信息共享及监管协作平台进行“双随机”以外监管工作信息录入,确保全面归集企业主体所有信用信息。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责任感;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要求,按照“谁检查、谁录入”原则开展检查并公示结果;要加强协作配合,强化统筹协调,正确处理“双随机”抽查与其他重点检查工作的关系,确保高质量完成监管任务。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