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双随机 一公开”监管抽查
2019-08-19 14:16: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雅安市场监管局消息,为认真落实《国务院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意见》(国发﹝2019﹞5号)和《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通知》(国市监信字﹝2019﹞38号)文件精神,探索健全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为基本手段、以重点监管为补充、以信用监管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近日,天全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双随机”抽查工作。

一是随机匹配执法人员对上级部门通过随机摇号的方式产生分派的企业依据《企业信息公示条例》开展检查;二是根据天全县监管工作需要,对随机抽取的7家食品生产企业实施现场检查。

此次市场主体和执法人员的随机抽取全程在驻局纪检组的监督下完成。天全县市场监管局将坚持问题导向,高质量完成抽查检查工作,并及时将抽查结果向社会公示。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