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荥经县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加大对冻品销售市场检查力度
2019-08-19 14:23: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雅安市场监管局消息,为进一步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切实防止疫情进入我县冻品市场,近期,荥经县市场监管局持续深入开展冷库冻肉制品检查工作,及时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保障我县人民群众肉类食品安全。

在此次检查中,执法人员加强对库存量大、交易量大的冻库的排查力度,重点检查冻库存储冷冻肉品的来源、数量、销售去向、冻肉的索证索票及进货查验记录制度,严查猪肉冻肉的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和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明,并督促经营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坚决不进购经营问题猪产品。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检查冷冻食品经营户12家。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