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南省永州市优质高效完成建议提案办理
2019-08-19 14:47: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湖南省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采取明确承办责任领导、责任科室的工作责任制和全程督查、限期完成的工作方法,到8月19日已经高质量地完成了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

今年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收到交办的建议和提案32件,涉及商品质量、食品安全、物价监管等5大类。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按时和高质量地完成建议和提案办理任务,全面加强对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的领导,明确由主要领导全面负责,根据建议和提案的内容具体到分管领导和责任科室专门办理。为保证优质高效完成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责任领导对办理工作进度跟踪督查,对工作进度滞后的承办科室要责令说明原因限期整改。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优质高效地办理建议和提案,得到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高度肯定和表扬。永州市的一名人大代表樊志军这样评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提出的建议非常重视,并积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取得立竿见影的成效,本人非常满意。(通讯员 黄绍辉)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