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2019年年会在乌海市顺利召开
2019-08-19 14:47: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中国锅炉与锅炉水处理协会检验检测专业技术委员会2019年年会于8月8日在乌海市顺利召开。中国锅炉与锅炉水处理协会秘书长王骄凌,检验检测专业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江苏省特检院常州分院院长李秀中,副主任委员及委员会委员共计2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主任委员、江苏省特检院常州分院院长李秀中主持。乌海市特种设备检验所所长王海忠致欢迎辞,并对乌海市及乌海特检所的概况进行了介绍。

主任委员李秀中对检验检测专业技术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他首先对2018年的工作做了系统梳理,简要介绍了检验检测专业技术委员会近几年的工作情况。在总结过去几年工作的基础上,李秀中院长还建设性地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设想,计划在下半年开展一次检测项目的比对活动,并就比对项目初步建议提交委员会讨论。与会委员对检验检测专业技术委员会的工作及比对活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各位委员对委员会的工作及此次比对活动的具体形式、项目等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

王骄凌秘书长对委员会2019年度会议进行了总结,她首先就乌海市特种设备检验所对本次调研活动的积极配合与协助表示感谢,希望检验检测专业技术委员会委员公平公正地开展比对活动,也希望各委员卯足干劲,确保完成2019年委员会的各项工作。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到乌海市某发电厂实验室参观学习。结合近几年的工作,锡林郭勒盟特种设备检验所副所长刘炳全还向与会委员介绍了电站锅炉化学清洗过程监督检验的经验。(任栓良 通讯员 栗丽)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