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庐江县冶父山市场监管所多措创优三大环境
2019-08-19 14:47: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积极落实“放管服”改革举措,提质增效,优化行政行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庐江县冶父山市场监管所多措创优三大环境。

一是优化市场准入环境,及时落实商事制度改革措施,转变思想观念,细化登记流程,明析提交材料,提高办事效率,营造和谐氛围,实现“一网一门一次”要求。本年度截止目前,发展各类市场主体208户。二是优化市场竞争环境,撑握市场监管职责职能,提升监管素质,健全监管执法机制,实施全过程,全链条综合监管,重点管控食品安全、特设安全和产品质量安全。截止目前,开展各类整治20余个,检查经营户260余户,立案查处多起违法行为。三是优化消费环境,适时调处各类投诉、举报和咨询,整治医疗、广告、食品和产品质量等方面存在问题较多的行业乱象,结合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活动和“扫黑除恶”“套路贷”等专项整治活动,加大宣传和环境改善力度,严厉打击各项涉及部门职责的违法违章行为。截止目前,处置举报和投诉各5件。(通讯员 王春林)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