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松潘县召开2019年质量强县奖励评审会
2019-08-19 14:48: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15日,2019年松潘县质量强县奖励评审会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会议由松潘县质量强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刘廷成主持,县政府副县长甘健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质量强县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质量强县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松潘县质量奖评审工作开展情况,经各成员单位审议后,最终评选出松潘县满山红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等6家企业为2019年松潘县质量奖励授奖企业。

会上甘健平副县长指出,要正确认识质量奖的重要意义,设立此奖项不是“为奖而奖”,而是要通过表彰一批质量卓越、效益显著的优秀企业,挖掘企业在质量管理方面好的方法和成果并加以推广。同时甘健平对质量强县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宣传,加大对市场主体的宣传,宣讲省州县的相关政策;二是加强协作,强调质量强县不是单个部门能够做好的,各成员单位要加强交流协作;三是加强引导,指导企业通过质量建设、品牌创建谋求企业发展。(通讯员 朱超)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