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新疆特检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08-19 14:51: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16日下午,按照区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新疆特检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光艺主持会议,全体党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成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传达区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做好专题会议的工作要求。各党委委员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会议要求,依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方面进行找差距、查不足发言,检视分析党中央决定的自己是不是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自己是不是坚决不做、有哪些不符合的表现和情形,逐条列出问题清单。出于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之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党员领导干部检视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达到了自我查摆、诚恳提醒的对照检查效果。

党委副书记朱光艺对下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充实检视问题清单,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要抓好所属支部的专题会议,防止流于形式;三要立行立改,把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雷平书 通讯员 苑秀利)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