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电梯超期未检 市场监管部门责令停止使用
2019-08-20 12:13: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伊春市人民政府网站获悉,2019年8月16日,伊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伊春信德商贸有限公司电梯超期未检情况的通报。

按照全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执法工作的要求,伊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伊春分局依法对辖区内的特种设备相关单位开展了特种设备安全大执法活动,发现特种设备安全隐患一处,现将具体情况通报如下:2019年6月1日伊春市市场监督局伊春分局执法人员依法对辖区内的伊春信德商贸有限公司进行了执法检查,检查中发现该单位在用的电梯定期检验超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监察人员现场向使用单位下达了《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责令停止使用未经定期检验的电梯。2019年6月3日,该单位电梯经定期检验,并取得了合格的检验报告后继续使用。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