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庐江县乐桥市监所开展“升学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9-08-20 14:56: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是收获的季节,随着高校录取通知书的陆续送达,一年一度的“升学宴”进入高峰期。为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保障食品安全,庐江县乐桥市监所在辖区开展“升学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以辖区内大中型酒店为重点,重点查看了酒店的证照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环境卫生、加工制作条件、接待能力与接待数量是否相一致。此外,该所执法人员还认真细致地查看了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查验记录情况,餐饮用具消毒情况等。检查过程中发现大部分餐饮经营者都能守法经营,对于个别餐饮单位食品采购台账不全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餐饮经营主体的食品安全意识,筑牢了食品安全防线,保障了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通讯员 孙敏)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