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山西省左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推行食品流通环节“一票通”专题培训
2019-08-20 15:02: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加强食品流通环节的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推进建立食品质量安全追溯机制,提高食品质量安全保障水平。日前,山西省左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县食品批发户(含食用农产品)召开了流通环节“一票通”专题培训会。

会上,食品监督管理股股长从“一票通”制度的指导思想、制度推行内容、施行步骤和办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在现场对经营者进行答疑解惑。分管领导张彦红对“一票通”制度的推行意义和工作目标进行了强调,并对推行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下一步,该局将结合全县实际,制定具体实施计划,将责任落实到监管片区和具体人员,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全面抓好“一票通”追溯管理制度推行工作,确保食品源头可溯、去向可查、安全可控。(贺新耀 通讯员 高瑞红)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