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关于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的通告
2019-08-31 00:23:36 市场监管总局网站

 

为切实推进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机关建设,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多的了解和支持市场监管工作,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决定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19年9月7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二、活动地点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马甸办公区(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三、活动内容

通过图片展览、视频演示、交流互动等方式,宣传介绍市场监管工作。主要包括,市场监管70年发展历程,市场监管重点业务介绍等。其中,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食品安全、价格监管、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等内容为宣传重点。

四、报名方式

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即日起至9月4日17时,点击登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众开放日”网上预约报名,在线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活动当日凭有效身份证件参与活动。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将同时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详细信息请点击登录:(https://www.cnis.ac.cn/tzgg/201908/t20190829_45069.html)(中国标准化研究院)、(http://www.caiq.org.cn/xwdt/tzgg/899583.shtml)(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报名!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2019年8月30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