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市场监管总局启动首次高级专家咨询服务暨专题培训新疆行活动
2019-09-05 15:36:53 市场监管总局

9月3日,总局高级专家咨询服务暨专题培训新疆行活动启动仪式在乌鲁木齐举行。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孙梅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哈德尔别克•哈木扎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孙梅君充分肯定了新疆市场监管部门在坚定不移维护稳定、促进发展、保障民生方面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此次活动是市场监管总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第七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人才强国和西部大开发战略的重要抓手,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市场监管队伍的重要途径,要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取得实效。

哈德尔别克•哈木扎指出,市场监管总局组织专家来疆传经送宝,充分体现了总局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坚定态度、支持新疆发展的大局情怀和对新疆各族人民的深厚情谊。

此次活动是总局成立后组织的首次专家西部行的首站活动,34名专家将利用9天时间,深入基层开展咨询服务和专题培训。来自市场监管系统的专家,自治区和兵团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及参训学员约2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