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扫黄打非宣传
2019-09-10 17:56: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落实上级关于“扫黄打非”的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扫除淫秽、色情、暴力等文化垃圾,全面引导广大群众远离“黄”、“非”毒瘤。

2019年9月10日上午,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南谯区市场监管局、琅琊区市场监管局等多部门在万达广场开展了扫黄打非综合宣传活动,让扫黄打非常态化、机制化,进一步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设立了专门的咨询台,该局工作人员以向广大市民讲解“扫黄打非”知识、派发“扫黄打非”宣传资料等形式,告诉广大民众文化垃圾的危害,呼吁共同抵制文化垃圾。同时,有针对性劝导市民,要健康上网,不浏览涉黄网页、网站,发现不良文化出版物、不健康内容时,主动向文化执法部门进行投诉举报。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300余张、“扫黄打非”资料800余份。通过此次深入开展“扫黄打非”宣传,较好地营造了全民参与“扫黄打非”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侍根胜)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