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宣传活动
2019-09-10 17:57: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全面推进全市质量提升,本月开始滁州市将启动“质量月”活动。

9月10日上午,安徽省滁州市市场监管局执法稽查指导科、知识运用服务科、知识产权保护科等科室人员会同南谯区、琅琊区市场监管局相关单位,在该市万达广场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宣传活动。

该局通过设立咨询台、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和普法手册等形式,重点宣传真假商品识别、知识产权运用服务等社会较为关注的问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讲解政策和法律法规。过往群众对白酒等真假商品识别知识非常感兴趣,工作人员耐心地进行讲解,同时告诫广大群众在遇到消费者个人权益受到侵害时一定要运用法律武器主动维护自身权益,拨打12315,通过采取正确方式和解决途径,不断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该局共接受群众咨询600余人次,发放宣传彩页和普法手册1000余份,通过宣传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为“共创中国质量,建设质量强国”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通讯员 侍根胜)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