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四川市场监管局召开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约谈会
2019-09-11 09:35: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四川市场监管局消息,9月8日,为进一步推动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四川省政府十五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促进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九条措施的通知》精神,整改农业农村部第二核查组三个小组对我省指出的问题,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召开了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约谈会议。

会议就市场监管部门如何防控四川省非洲猪瘟疫情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非洲猪瘟防控主体责任;二是加强日常监督检查,规范市场经营行为;三是抓住重点难点问题,全力协作共同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会议通报了当前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形势及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四川省委省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对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要求;食品经营处通报农产品批发市场、农贸市场、冻库经营者、商超前期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价格监督检查处、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处对相关工作提出落实要求。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