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雅安市召开2019年度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
2019-09-11 09:45: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四川市场监管局消息,9月4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度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通报了去年全市广告监管情况,对今年广告监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调整、增补了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讨论通过《雅安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工作制度》。去年以来,雅安市建立了广告监管应急处置机制,深入开展了食品、保健品、房地产、互联网金融广告专项整治以及以投资理财名义从事金融活动等七项重点整治行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会议要求,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市场监管工作的新要求,规范市场秩序,保障市场主体公平竞争;要准确把握人民群众对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工作的新期盼,履行职能职责,加大虚假违法广告整治;要聚焦重点领域,精准发力,保持整治虚假违法广告高压态势,积极回应群众和社会关切;要坚持“广告监管是第一职责、服务发展是第一要务”,强化导向监管,加大对违法广告案件查办力度,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广告工作成效的最高标准,一手抓监管、一手抓发展,推进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