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元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医疗服务价格重点治理工作培训会
2019-09-11 10:14: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广元市市场监管局消息,9月6日,广元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医疗服务价格重点治理工作培训会。培训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燕家武主持,各县区、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价监股室负责人、检查工作人员,市局价监科、竞争科、消保科、稽查支队等科室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重点从《价格政策及价格知识简介》《医疗服务价格重点治理实施方法》两个方面对国家、省、市有关医疗服务价格重点治理工作的相关政策文件及检查医疗机构医疗服务价格的工作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上,燕家武指出,医疗服务价格重点治理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聚焦解决人民群众“看病贵”问题的现实需要,更是切实加强医疗服务价格行为监管,严格控制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的有力举措,要深化认识,勇于担当,认真检查,直面问题,严肃查处价格违规违法行为。就如何做好价格监督管理业务工作,燕家武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价监工作在市场监督管理中的重要地位;二是要切实担起价监工作这幅重担;三是要提升做好价监工作的本领。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