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三措施”常态化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2019-09-11 10:34: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雅安市市场监管局9月9日消息,为认真落实省、市、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知晓度、关注度和认可度,正确引导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客观评价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天全县市场监管局通过“三措施”常态化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一是及时动员部署。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专题部署会,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重点、责任分工和工作要求,强调本行业、本系统、本单位干部职工及家属必须人人知晓,积极配合,对群众息息相关的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消费维权、行政执法工作要认真听取群众、管理服务对象的心声,收集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确保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工作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

二是抓好宣传引导。结合近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扫黑除恶、脱贫攻坚、日常执法监管等重点工作,通过在局机关、农贸市场等位置滚动播放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标语,深入企业、个体工商户、帮扶村开展入户宣传,发放宣传资料2000份,指导群众正确接听028-12340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电话,积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配合、参与电话调查,真实反映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力度和所取得的成果,并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建言献策,让群众在进一步的了解中增进获得感、幸福感,切实增强群众满意度。

三是强化效能建设。以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为契机,把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融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来,结合县市场监管局“作风建设年”和“大学习、大讨论、大服务、大监管”活动开展,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促进党员干部廉政勤政,牢固树立市场监管部门执法为民、服务发展新形象。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