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天全县召开2019年秋季校园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2019-09-11 10:36: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雅安市市场监管局9月9日消息,为进一步加强天全县中小学、幼儿园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管理,提高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提高学校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9月7日,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教育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秋季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本次培训在天全县第一初级中学开展,全县学校(幼儿园)分管副校长(园长)、食品安全管理员、食堂从业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通报了全县学校食品安全总体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和以及学校食堂食物中毒事故的预防和防控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强调了食品原料采购贮存、加工操作、清洗消毒、食品留样以及餐厨废弃物处置等方面的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全县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下一步,天全县市场监管局将联合县教育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检查,继续加大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力度,保障学校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