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苏省宿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企业标准化知识培训
2019-09-11 15:04: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了深入推进技术标准战略,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快实施技术标准战略的意见》,培养标准化工作人才,切实提升全市企业标准化工作水平,2019年9月11日,江苏省宿迁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2019年企业标准化知识培训。各县、区局分管领导和标准化工作人员以及全市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共21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标准化处负责人宣贯了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快实施技术标准战略的意见》、播放了《发挥标准引领作用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片;来自该市重点企业江苏秀强玻璃工艺股份有限公司的全国家居玻璃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周健和淮安市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松分别从标准化基本知识、新《标准化法》的修订、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修订、企业标准的起草、农业标准化项目的创建等方面进行了授课。期间两位专家还与台下学员进行了互动,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王莉莉 蔡莹 通讯员 郑智)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