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昌县开展中秋节月饼专项检查
2019-09-11 15:04: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中秋节临近,为保障全县人民中秋佳节吃上放心月饼,9月11日,广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县月饼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零售摊点、糕点房、大型商场和超市等经营场所,检查食品经营单位销售的预包装月饼的厂名厂址、标识标签、生产日期、保质期、供货商资质、相关证明文件、进货查验记录等情况,严防假冒伪劣、三无、过期等食品流向市场。同时提醒消费者,购买月饼时一定要注意查看月饼生产日期和保质期。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95人次,检查商场和超市12家,月饼零售摊点44家,糕点房10家、未发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通报的10批次不合格月饼。

通过检查,有效地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使全县人民愉快地度过一个美好的佳节。(通讯员 魏玉燕)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