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集安市食安委联合市委督查室开展食品安全督查
2019-09-11 15:05: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集安市食安委联合市委督查室对集安市食品安全大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开展督查工作。

按照食品安全工作地方政府负总责的要求,在各乡镇政府督查人员对食品安全规范化建设和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督查以农村大集食品安全、农村自办宴席为重点,通过现场检查、翻阅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台账、交流询问,督察组对各乡镇食品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解。

总体上看,各乡镇均能按照市食安委的总体部署,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加强日常监管,积极推进辖区内食品安全工作,基层食品安全工作成效明显;在教育局、民政局、水利局、畜牧局等食安委成员单位,督查人员重点就学校及周边地区、养老机构、水产品、畜禽肉等食品安全管理及应急处置预案等进行了督查,整体来看全市食品安全工作运行健康有序。(苏良玉 通讯员 张雪)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