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左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中秋、国庆“两节”市场专项检查
2019-09-11 15:07: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中秋、国庆佳节将至,为了确保“两节”期间食品、药械、特种设备安全,左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从9月9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两节”市场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围绕食品、药械、特种设备三大安全领域,食品安全检查以省际交界处、城乡结合部、超市、集贸市场、大型食品批发户、食品经营户、餐饮店、旅游景区、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为重点;药械安全检查以药店、诊所、卫生院、医院等医疗场所为重点;特种设备安全检查以商场、酒店、旅游景区等主要使用单位为重点。认真检查商家主体资格、商品商标,严把市场准入关,严厉打击制售不合格产品,非法添加和违法使用食品添加剂行为,坚决查处销售无合法来源及过期变质食品的现象。

本次检查采取股所联动、网格化检查,充分利用智慧监管平台,努力提升智慧监管水平。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依法严厉查处。为全县人民度过欢乐祥和、安全的中秋、国庆佳节提供安全保障。(郝国宏 通讯员 高瑞红)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