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省宁陕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行政审批事项移交对接会
2019-09-11 15:09: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提高行政审批质量和效率。9月10日上午,陕西省宁陕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行政审批局召开行政审批事项划转交接工作会。

会上,两个单位就行政审批服务13项具体工作划转交换了意见,县市场监管局针对行政审批划转移交的13项具体事项,逐项向行政审批局介绍了办理事项的全过程,对专网办理、现场核查后办理的事项划转移交后做了重点讨论,按照“应划尽划、一次划转,先易后难、分步实施,小步快跑、完善提高”的改革思路,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工作移交划转后行政审批事项不断档,群众办事不受影响,工作有序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确保移交工作一次成功,审批服务工作无缝对接。(邹凯 通讯员 杨文涛)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