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重拳出击全力保障“两节”期间消费安全
2019-09-11 16:33: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中秋、国庆“两节”即将到来,连日来,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加大市场巡查力度,重拳出击、严厉查处各类食品违法经营行为,进一步健全完善监管机制,着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两节”市场消费环境。

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是食品消费的高峰期,也是食品安全风险集中、问题易发的敏感时段。阜南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划片包干,集中力量,以经营销售中秋月饼、乳制品、生鲜肉、食用油、酒类等节日消费品的大中型超市、商场、农贸市场为重点,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市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一查各类市场主体证照持有情况,二查台账记录,三查产品质量,四查商标广告,严厉打击无证无照经营,不履行进货查验制度,经营过期变质、假冒伪劣、“三无”食品、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与此同时,该局还进一步健全完善了消费投诉、应急处置机制,确保两节期间市场消费文明有序、安全放心。(康夏 通讯员 陈明浩)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