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高邑县检查节前食品安全工作
2019-09-12 14:46: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双节将至,为确保广大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9月11日,县长陈宏锋、常务副县长任秀力带领县政府办、市场监管局、发改局、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了节前食品安全工作。

陈宏锋一行先后到乐嘉商厦、美源超市等食品供应市场,通过听取相关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他们的市场经营情况和食品进、销、存等环节的质量保障措施并现场对卫生状况、管理制度落实情况、食品安全保障措施等进行了重点检查。

陈宏锋县长要求,各职能部门、食品经营单位要增强社会责任感,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从采购、加工的每一个环节做起,严格守法,把食品安全隐患解决在源头。

陈宏锋强调,要积极履行监管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做好食品监管工作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通讯员 王晓锋)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