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高邑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19-09-12 14:47: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工作要求,高邑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局长朱文田主持会议议程,会上党组书记刘学志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要求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上来,抓紧制定活动方案,明确责任和目标要求,迅速掀起主题教育热潮,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开展。

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刘克强组长参会并指导讲话。提出要对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查找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找差距。(通讯员 王晓锋)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