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河北邯郸市鸡泽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质量开放日”活动
2019-09-12 15:48: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11日上午,河北邯郸市鸡泽县市场监管局在鸡泽县湘君府味业有限公司举办了“质量开放日”活动。县人大副主任王顺利、县政协副主席贾国增出席活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主城区大型超市、食品生产企业经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市场监管局局长王力涛介绍了开展“质量开放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及全县“质量强县”战略推进情况。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听取了企业发展和企业产品质量管理状况介绍,参观了产品生产线。

参观结束后,县人大副主任王顺利强调,市场监管局要把质量工作列入重要议程,及时研究解决在推进“质量强县”战略中遇到的问题;人大代表要在做好监督工作的同时,积极为质量发展工作建言献策,促进全县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政协副主席贾国增就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提出了建议,强调质量是发展的基础,不管是生产企业还是经营单位,都要把质量放在首位。要加大对质量工作的宣传,树立以质量求发展的意识,增强经济发展的后劲。

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对产品生产过程有了直观的认识。相信有严格的监管和规范有序的生产流程,全县的产品质量一定会更有保证。(通讯员 王洪云)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