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来安县保障两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
2019-09-12 18:00: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12日上午,安徽省来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文萍深入新安镇卫生院、苏果超市苏润国际店检查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来安县副县长陆晓晴,县政府办、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文萍一行在来安县新安镇卫生院检查了来安县疫苗的购进渠道、运输冷链、储存条件和预防接种等方面情况;在苏果超市对自制月饼、肉类等两节热销食品进行了认真检查,仔细翻阅商家进出货台账、动物检疫合格证明等资料,并详细了解超市内的食品快检室运行、食品原材料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落实、食品添加剂使用等情况。

检查结束后,杨文萍一行来到县市场监管局进行了专题座谈,听取了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关于市场监管工作的情况汇报。

杨文萍指出,食品药品安全直接关系到人们的生活质量和身体健康,要全面落实“四个最严”的要求,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一是要认识到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抓住市场监管工作重点,力抓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三大安全目标任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三是对市场监管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要求相关部门进行限期解决。(通讯员 林森)

(责任编辑: 语安 )